360智能门锁怎么样,360智能门锁质量好不好呢,谁用说说
360智能门锁怎么样,360智能门锁质量好不好呢,谁用说说?有用过说下情况,谢谢了
回复
(共5楼)
使用起来很方便。非常满意。有一个小问题,在管理用户时,需要蓝牙连接,可是蓝牙连接老是要打开电池盒,安setting键,不方便智能锁很不错,很智能,门锁状态app有显示,开锁有推送,指纹解锁也很快,即安全又方便。安装师傅很专业,约在晚上安装,真是辛苦了,好评。
指纹识别很快,各项功能也正常。很好货已收到还没安装,包装结实,锁做工精细,分量很足。好评。
货到了第一时间就联系安装,隔天师傅就给安装上了,识别和密码都没问题,很是期待联网功能,只不过盒子还没发,回头再来追加评价!门锁是不错,同样功能的在实体店得3.4千!但是360的客服简直让人无语了!对业务不熟悉,多问几句就不耐烦,回复巨慢!我跟客服核对门锁安装信息,完全按照客服给的文字格式发送的,稍微动点脑子就能看明白,结果客服给我反馈就是让我一遍遍看数据图片!我就问问数据那里不合适,结果她先不耐烦了!其实那个图片上需要的数据在我的文字稿里都有!只要稍微认真看一下就能填上他们的表格!而且客服与客服之间要求的数据也不一样,一会说要图,一会说要详细数据,你们能不能自我统一了在跟客户服务?安装预约时打电话到时很及时,但是能不能在跟客户确认时间的时候不要跟你同事聊得有声有色的?更离谱的是我再问了几次以后直接给我转售后或者技术了,我就想知道我查询快递单号是技术的问题么?晚上技术不上班我连咨询都咨询不了,变相给我拉黑了是吧?我跟360电话客服确认过,天猫的360旗舰店是属于外包性质的,希望360公司对外包服务的客服加强一下培训!本来360智能锁不错,因为这种糟糕的客户服务体验对产品印象大打折扣!淘宝十几年了这是我碰到的最烂的服务体验,而且还是出在360这种大公司的旗舰店里!一颗星是给门锁的!客服负分!
安装师傅很给力啊,没多久就安装好了,还教了我怎么使用,360的产品一直以来就比较信任,很赞。外观大气性价比还高锁挺好用的,爸妈也都会用了,不错,继续观察中
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完
.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·
·
·
·
·
·
·
·
展开更多回复
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回复